有些會員辛苦登錄了一個個案,結果沒多久就收到刪除的通知。
請你相信,在刪除的剎那我是很掙扎的,
但是為了堅持這個網站所謂「創意」主題的這個特色,
我不得不說聲抱歉,刪除非我所願。
 
雖然我很感謝您的支持和肯定,雖然我也很希望更多會員和網友的共襄盛舉,
但是理想是該有所為有所不為,即便是免費的交易平台,
也有網站本身的個性和風格,而創意拍賣網就是以「創意」為靈魂主軸。
 
如果你的商品很一般,請試著發揮你的創意,
花點心思讓產品跟「獨特」、「創新」、「首創」、「絕無僅有」、「新奇有趣」」、「跳脫傳統」 .........等類似字眼沾上邊,
找出你商品的獨特價值想辦法讓很普通的商品變得很特別、很不一樣,
而這不就是商品行銷最重要的一環,也是經營者必備的第一項技能?
 
當你找出來了,恭喜你!
你不但可以PO上創意拍賣網的個案,也知道如何去成功說服消費者購買你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意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