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有會員上網PO了一個有關「創意拍賣網」的創意建議,著實令人感動ㄋㄟ。
在這裡不禁有一些心情想跟大家分享:
關於這個創意網站在我腦海裡盤旋也至少有3年以上了,但是我總是因為忙碌、因為猶豫而讓它一直耗著,
直到我的創意想法越來越多,所以我決定要造福自己也造福跟我一樣愛發想的人,
把這個網站建立起來,提供大家一個發表創意的免費管道,
這是一個有創意理想的企劃人,很幸運遇到一個願意支持這樣創意理想的網站設計高手,
有創意的出創意,有技術的出技術,各取所需,靠最經濟的方式所架構起來的。
 
對這個網站我最期待的交易模式是C2B,也就是個人創意賣方→企業創意買方
也唯有這樣才能做大整個創意產值,彼此才有利可圖,
當然我也清楚打廣告是最快讓網站爆紅的方式,也是給會員最好的幫助,
不過一來資金的資源有限,二則我也期待網站內容能更豐富、個案能更有看頭,
甚至我還有很多關於這個網站的功能和服務規劃放在第二階段的改版還沒落實....。
但是別忘了,我們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才正式誕生呢,有些功能和程序偶而還會小出槌,
對於一個滿月沒多久的新生Baby,我相信他還有很長遠很美好的人生要走,
而我發誓會竭盡所能地好好用心把他照顧長大,請大家給我時間,對我有信心。
 
在這同時,我也由衷地希望大家既然有緣因創意在這裡相遇、分享、交流,
請大家將這個網站訊息分享給您的好朋友,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網站的存在意義,
不論是個人部落格的推薦 / 連結,或是分享網站以及部落格內的訊息,
當越多人知道這個網站時,同樣地也代表您的創意將越有機會遇到有興趣的買方,
在幫助這個網站曝光的同時,其實也在幫助自己的創意事業尋求更多的合作契機。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您的意見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珍惜和思考的,
也歡迎您隨時將您對這個網站的建議 mail 給我,不論是網站規劃或是策略合作的任何想法也好,
把自己當成是這個網站的股東之ㄧ,只要這個網站有機會發展得更好,
您也可以提出您認為合理的創意行銷利益讓我評估,我願意成為第一個將網站經營商機分享出來的版主。
 
最後,答應我,只要有機會實現您的創意就要跟我ㄧ樣努力去試
總比到頭來發現創意被人捷足先登,只能望空興嘆、搥胸頓足的好,
唉~~   瘀血內傷係無藥醫。
 
 ps.昨天下午2:41分看到線上同時有37人,還真是給它興奮莫名。革命尚未成功,紀錄仍待突破,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意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