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創意拍賣網的知名度和曝光率,最近努力到各個與創意相關的網站或討論區瀏覽、留言或交換連結,
結果很多都需要先加入會員,我就留了一堆不同的帳號和密碼 (因為有些帳號有人用了,有些密碼又有幾位數和英文的限制等),
很不幸地,對方的網站不會把我設定的帳號密碼寄信給我存檔 (我們的網站有這個功能喔~~ 來自字切身之痛啊!),
所以我常常加入會員的下次,就再也想不起當初的設定了。
 
有沒有人的電腦程式真的很強,可以開發一個軟體,只要我在這裡登入後,按個按鍵,
就可以自動搜尋並 List 出所有我曾到過的網站以及所留過的帳號密碼?若技術無法克服去搜尋人家系統裡的會員秘密,
退而求其次,至少可以提供一個讓我在加入會員的當下,趁著記憶正新鮮的時候,到這裡來紀錄帳號密碼,
包括可以出現我所有網站的到訪歷程和留言等相關資料,就好比是我的網站漫遊的總管家。 
相信我,這樣的服務網站功能絕對有市場,絕對可以募集到很多的會員,
 
不過呢,網站設計者得要有很強的防駭系統,才能確保會員的帳號密碼不外洩、不被盜用,
只是話說回來,萬一網站設計者可能就是內賊的話.....? 
算了,當我沒說,還是自己用筆記下來吧!'如果對自己的腦袋瓜沒信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意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