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今天,創意拍賣網正式成立,當然開始的時候不是今天,這日子是特地選的。
422是世界地球日,愛地球、重環保,是創意拍賣網一個很重要的成立精神,
所以我選擇了這天當創意拍賣網的生日。

 idea888首頁.jpg   4.jpg創意拍賣網-首頁第三版.jpg

這3年來,經過改版3次,其實還要再增加新內容的,只是工程師很忙,我也忙於新網站計畫,
所以就先擱置了下來...,3年來獨立經營的結果,有時會因為沒有夥伴而覺得有點孤寂,
有時也會因為人力、財力不足,致使很多想法無法實現而感到挫折,
但是創意網是我的第一個非正式事業,很珍惜。

有許多朋友希望我盡早讓創意網有可以營收的商業模式,
但是我認為時候未到,除了網站功能還不夠強之外,
我個人也無法做好太多的服務,畢竟收費了是要負責任的。

不過這樣更好,提供一個免費的創意交易平台,
讓有創意的人有發表的管道,讓創意發表者有機會獲得創意需求者的賞識,
這不正是我當初的夢想嗎?

雖然限於個人財力和能力的不足,沒能幫創意拍賣網做更多的宣傳和行銷,
以至於沒能所有會員的創意能被更多買家看到,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請大家再等等...,我會繼續努力,
等我有財力把創意網的功能弄得更棒更完善,
假以時日,大家就可以一起靠創意樂翻身囉!加油~

最後,祝~地球...萬歲
萬歲萬萬歲,
創意拍賣網網ㄋ,就千歲千歲千千歲...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意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