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2日,是地球日,也將是「創意拍賣網」的誕生日。沒有經過大師挑選良辰吉日,也不講究星座命盤,
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誓與地球共生死。
 
在美國有一家被譽為最酷的大型戶外用品公司巴塔哥尼亞(Patagonia),這家公司支付員工薪水和假期去世界各地做環保義工,
而他們企業大門的入口處正寫著這樣一句標語:「在死掉的星球上,沒生意可做。」,
我不會希望進入這家公司上班,但是我會以創立這樣的公司為榮。
 
環保跟創意是息息相關,也應該要息息相關。
當創意的出發點是為了追求更美好人生的同時,我更期待的是可以用創意的發想來減少耗損地球的資源。
所以我把422地球日當作「創意拍賣網」的生日,就是為了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用創意來愛地球。
 
讓我們一起推動「簡約創意」的新生活運動,環保心 降低物質慾望,用 創造力 提升心靈智慧。 
現在,請一起與我高喊:地球陛下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意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